top_img
關於達能

全球食品營養領導品牌 – Danone達能,在生命早期營養品、鮮乳製品與植物乳品、瓶裝水等三大業務領域積極發展健康產品品類,旗下擁有眾多知名的國際品牌,如Aptamil愛他美、 Nutrilon諾優能、Nutricia紐迪希亞、Evian依雲、Volvic、Alpro等。業務遍及全球 120 多個市場,擁有超過10萬名員工。

Danone達能集團致力於透過食品為人們帶來健康,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促進更健康並可持續的飲食習慣。我們也深深相信人類的健康與地球的健康密不可分,以One Planet. One Health為使命,在碳中和、保護水循環、包裝循環再利用、以及推廣再生農業等面向努力以保護地球的健康。Danone達能位於愛爾蘭Wexford的嬰幼兒配方奶粉工廠,為全球首家獲得碳中和認證之工廠;我們亦是全球僅有的六家獲得全球環境資訊研究中心(CDP)3A評級的企業之一,充分認可了達能在保護地球環境的的先進管理實踐。

了解更多>>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