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早期營養品
生命早期營養品
生命早期营养左图
歐洲第一品牌*

Danone達能生命早期營養品品牌包含Aptamil愛他美、Nutrilon諾優能、Cow&Gate等,在歐洲多個國家以至世界各地的嬰幼兒營養產品市場上,都處於領導地位。

50年母乳科學研究

我們致力於通過提供滿足生命早期1000天營養需求的食品,積極影響寶寶的短期和長期健康。Danone達能向孕期和哺乳期女性,以及嬰幼兒提供豐富的產品、服務和教育專案。發展策略以研究和創新為核心,旨在充分滿足媽媽和寶寶們的需求,希望以強勁、可持續的模式推動生命早期營養品的發展,通過產品、服務為未來幾代人帶來健康。

我們的研究項目涵蓋生命早期的所有關鍵科學議題,包括妊娠期與哺乳期的孕產婦營養與生理,以及母乳的成分和健康益處等。同時研究腸道功能發育、腸道微生物群、免疫系統,以及嬰幼兒的生長與代謝。

我們的研究與創新中心擁有一支400人的全球團隊,由科學家、營養師和產品開發專家組成,他們熱衷於開發新一代營養產品。主要研發中心位於荷蘭Utrecht科學園區,同時也在新加坡設有一家研究中心,專注于運用先進數位技術來提供生命早期的定制營養護理。我們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多家研究與創新設施,將國際的科學和技術帶到各地。

支持母乳哺餵

Danone達能支持世界衛生組織(WHO)所提出的全球公眾健康建議:在生命最初6個月進行純母乳餵養,繼續母乳餵養至2歲或更長時間,同時增加安全和適宜的補充食品。在這樣的背景下,達能相信,整個食品行業有責任採納、貫徹並執行嚴格的政策,確保市場行銷行為不對母親進行母乳餵養的選擇和能力產生負面影響,以符合世界衛生組織所提出的《國際母乳代用品銷售守則》

我們的科學家對母乳的複雜成分及功能研究超過50年,一直致力提供最新的研究結果和科學見解,證明餵哺母乳能優化嬰幼兒的發展。事實上,Milk Research Unit正是為了研究母乳而成立,透過精密的科技,對母乳成分進行大規模而深入的專業分析:我們研究可能影響母乳成分的因素,如媽媽受文化或地理環境因素而養成的不同飲食習慣、遺傳基因背景和營養等。目前,我們還在研究某些特別的母乳成份,對嬰兒的消化、吸收、腸道細菌發展、免疫系統和新陳代謝所帶來的影響。

* 數據來源:根據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 2022 年乳製品及其替代產品報告